太赧了

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

[联五]亚瑟的眉毛没了怎么办6

非国设无cp
沙雕联五ooc
我更新了!!!!
还有一章算是番外的东西就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的一切
还要从头说起
没有任何人一锤子敲定,亚瑟的眉毛就是王耀剃掉的,就连王耀本人也只是说了“好像”,没错,剃掉亚瑟眉毛的正是伊万

为什么呢,刚开学那会,他和阿尔弗雷德刚认识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身上带着“噩运”
所谓噩运,不仅仅是会让一个人的运气变差,随着它伴随寄主的时间越来越长,寄主身边的人也会受到波及,甚至会威胁到自己的生命
伊万是驱灵世家,高中的时候和王耀玩的好也是因为王家也算是懂一些这方面的事情了
区别就在于,王耀看不见“噩运”而伊万却可以
所以伊万见了阿尔弗雷德第一面,就直接掐住人家脖子,一副要把噩运逼出来的样子,但是阿尔弗雷德的拳头却抡了过来
伊万觉得
“我特么帮你驱除噩运你还打我?”
阿尔弗雷德觉得
“你特么有病吧二话不说就打我?”
王耀觉得
“真有意思”

没错,就是这么狗血,二人也因此结下梁子,但伊万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跟王耀说明了情况后,二人开始思考,母体究竟是谁
所谓母体,就是散发“噩运”的人,通过某种传播方式来将噩运传播到寄主身上

经过几天的观察,伊万发现,跟阿尔弗雷德接触最多的人,竟然是
王耀

“你会倒霉的王耀,你还是离他远一点吧”
王耀吃着午饭点了点头
“你肯定不会听我的……你根本就没打算听我的!”
伊万突然发火让王耀吓了一跳
“他还欠我钱呢,没拿到那笔钱我可能暂时不能听你的”
“你就那么缺钱吗”
“……没错”
伊万走了,还碰洒了王耀的茶杯,王耀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他今天这么暴躁,但他总有种 不好的预感

阿尔弗雷德看起来仿佛一切正常,除了昨天下午摔了一跤就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没有什么噩运缠身,王耀也没受到影响
直到那天晚上

王耀亲眼看到伊万半夜在剃亚瑟的眉毛,他震惊了,不敢发出动静
“我知道你醒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王耀沉默了一会小声问到。
“我找到母体了”伊万眼中闪着诡异的光,显得分外吓人
“亚瑟是一个很可怕的母体,他可以控制噩运,让寄主的噩运跳过成长阶段,变成量的积累……直接让一个人死亡……真是可怕的家伙”
不可理喻!“你从哪知道的这些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吗伊万?”
“一个疯子”两人同时说出了这句话
“我的确是疯了,不过王耀,请帮我保密,不要告诉亚瑟这件事情,我是为了你好……”
伊万带着一点恳求的语气对王耀说。
王耀翻了个身什么也没说

到了白天,伊万一切正常,仿佛昨晚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可是亚瑟没了的眉毛提醒着他昨晚发生的事情

亚瑟为什么要害死阿尔弗雷德
为什么他们巧合亲到一起后,伊万说的第一句话却是“我完了,我被染上了噩运”
为什么亚瑟眉毛重新长好后却是伊万回国的那一天

王耀觉得自己要疯了,他现在能做的也只有问亚瑟,可是这么荒唐的事情,真的问的出口吗?

“我是母体,可是我没想过让阿尔弗雷德去死”
亚瑟抿了一口红茶,回答他。
“那伊万!?”
“他得到了阿尔弗雷德身上的噩运,他家并不是什么驱灵家族,他只是想得到那些噩运,去做一些事情,只不过,他这次玩大了……”
亚瑟轻蔑的笑了一下,王耀更是陷入一团乱麻,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跟伊万早就认识,我帮过他,在他身上同时施加过十条噩运,然后……”
“然后?”
“然后他成功让他身边所有人包括他的至亲全部身亡”
王耀打碎了手中的茶杯“他想干什么???他……为什么我整个高中都在他身边却一点事情都没有?”
亚瑟看向王耀“我也想问你这个问题,为什么你完全对这些免疫,我之所以给阿尔弗雷德施加了噩运,还让他家破产就是为了观察你为什么会免疫这些,哦,不过这些都是伊万让我做的。”

“伊万剃你眉毛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是醒着的……”
“当然,其实他大可不必废这么多精力,我是靠眼睛来传播噩运的,消除眼睛周围的一切都可以削弱噩运的强度,他后悔了完全可以跟我……”
王耀已经听不进去了,他现在想做的,就是找到伊万
将所有的事情串联起来,事情的真相仿佛没有之前那么虚无缥缈

伊万,你究竟想干什么









评论(7)

热度(21)